English

爱立信公布在中国的五年发展计划

2000-12-13 来源:光明日报 屠敏 我有话说

依据中国信息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纲要,瑞典爱立信公司制定了一个2001—2005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12月5日,爱立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阮魁森与爱立信公司总裁柯德川分别在北京和香港同时宣布了该计划。截至2000年10月,爱立信公司在中国对其中国公司和全球供应链的投入已达24亿美元,计划今后5年这项投资将达到51亿美元;目前,爱立信公司和其全球供应链在中国已为29000人创造了就业机会。今后5年,就业人数将增加到58000人;爱立信公司和其全球供应链中国供应中枢出口到爱立信其他市场的年度出口额今年达到了14.9亿美元,今后5年,这一出口额将达到45亿美元;爱立信公司在中国的研发和人力资源开发投资额已达2.9亿美元,5年后将增加到5.72亿美元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